我的观点:18的RSI历史上很少见,短期反弹概率不小,但趋势还是空头,抄底要小心被埋。你是觉得这是黄金坑,还是下跌中继?
**投票:你认为XLM接下来会?**
A. 超跌反弹,先拉一波
B. 继续阴跌,破0.2再说
评论区聊聊你的仓位和看法,别光看戏!
$XLM #Stellar #抄底还是逃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