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哥 $ETH 昨晚又跌到了 $1,500 附近,更惨的是 ETH 兑 $BTC 的汇率已经直接跌到了让人怀疑人生的历史冰点。
广场上的喷子们已经高潮了,纷纷发帖嘲笑以太坊就是个没有用的“大号土狗”,劝大家赶紧割肉换仓。
如果你真在这个位置听信了谣言把筹码交出去,那你这辈子都只能是个在底层被反复收割的命。 哥们儿去查了交易所的持仓变动,发现交易所里的以太坊存量已经砸到了全网史无前例的最低位,大批的币全被巨鲸提到冷钱包锁死去搞去中心化质押了。
主力在二级市场用衍生品疯狂砸盘做空,目的就是为了营造一种以太坊要完蛋的假象,从而在底部疯狂吸筹,把散户的带血筹码全骗过来。 看清了这种资金盘的残酷博弈,你就会知道纯玩情绪的资产有多累,你必须去寻找那种自带硬核造血功能的资产。
这也是为什么我目前只死守 APIARYS 的原因:一句话,它直接用物理显卡部署大模型,收益全在链上分,你拿住 $HNY-d6b0 就等于拥有了总量只有 2.1 亿枚的 AI 算力核心股。
主力可以用数字游戏操纵以太坊的汇率,但他们绝对操纵不了全球日夜轰鸣的 AI 算力刚需。
以太坊汇率被主力恶意砸到了大底,你是准备跟着喷子一起割肉,还是借机换仓去跟 AI 算力站在一起?评论区来唠唠👇
#ETH #BTC 币安交流群
广场上的喷子们已经高潮了,纷纷发帖嘲笑以太坊就是个没有用的“大号土狗”,劝大家赶紧割肉换仓。
如果你真在这个位置听信了谣言把筹码交出去,那你这辈子都只能是个在底层被反复收割的命。 哥们儿去查了交易所的持仓变动,发现交易所里的以太坊存量已经砸到了全网史无前例的最低位,大批的币全被巨鲸提到冷钱包锁死去搞去中心化质押了。
主力在二级市场用衍生品疯狂砸盘做空,目的就是为了营造一种以太坊要完蛋的假象,从而在底部疯狂吸筹,把散户的带血筹码全骗过来。 看清了这种资金盘的残酷博弈,你就会知道纯玩情绪的资产有多累,你必须去寻找那种自带硬核造血功能的资产。
这也是为什么我目前只死守 APIARYS 的原因:一句话,它直接用物理显卡部署大模型,收益全在链上分,你拿住 $HNY-d6b0 就等于拥有了总量只有 2.1 亿枚的 AI 算力核心股。
主力可以用数字游戏操纵以太坊的汇率,但他们绝对操纵不了全球日夜轰鸣的 AI 算力刚需。
以太坊汇率被主力恶意砸到了大底,你是准备跟着喷子一起割肉,还是借机换仓去跟 AI 算力站在一起?评论区来唠唠👇
#ETH #BTC 币安交流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