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reusdt

RE这走势确实有点意思,上线三天从0.4拉到1附近 24小时合约成交额干到31亿,热度炸了。

为啥这么猛?

一天之内上了五大所,这阵容新币里少见。再保险叙事对机构有吸引力——对标伦敦劳合社、慕尼黑再保险,全球1万亿美金的市场。Coinbase Ventures投过钱,Re Protocol已经和35+保险机构合作,覆盖70万+保单持有人,有真实业务支撑。成本价0.05,现在1附近,17倍收益,早期筹码成本太低。

但有个问题:流通量只有16%

总供应10亿枚,流通才1.59亿。早期投资人锁仓还没解,等到解锁那天,抛压会直接压死

就是我有个问题 为啥 我算的108

挂单1068不让我进去(╥_╥)

如果1附近支撑住下一个位置可能就会在1.6~1.8附近了